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河北骏扬环保机械设备制造有限公司

废气处理成套设备 、活性炭空气净化器、油烟净化器、UV光氧催化净化器
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徐经理
  • 电话:18131770642
  • 手机:18231779326
  • 传真:03178395122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uv光氧净化器废器处理设备
uv光氧净化器废器处理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31uv光氧净化器废器处理设备 
品牌: 河北骏扬环保机械设备
JY-UV-3000: 1350*1000*1320
JY-UV-5000: 1650*1000*1320
JY-UV-7000: 1650*1000*1320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000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11-16 15:25
详细信息
 uv光氧净化器废器处理设备

UV为Ultraviolet的简称,即紫外线,紫外线灯管则简称UV灯管。工业用 UV 光源光谱范围是200nm-450nm,以365nm为中心。按波段的不同,灯管分为各具有不同的用途。其中紫外线光束以看到,其他的则是肉眼看不到的光。

灯管寿命

一般指其能维持足够的能量进行操作的时间,在此期间其能量逐渐衰减直至低于可接受的范围为止,一般情况标准的uv灯能放射足够的UV能量达800小时,进口的UV灯寿命可达1500以上,因其可固化的寿命长,被广泛用于家具、装饰材料、印刷、塑胶涂装、标牌、电路板、光盘等行业;也是半导体、电子元件、液晶等粘接固化的理想光源。

 常见故障

一、UV灯管有雾状产生是什么原因?

如果是管内有雾状就是:

(1)石英管材的问题、即脱羟不好。

(2)或在生产过程中排气不好。

(3)再就是充进的气体纯度不够。

如果是管外有雾状则是:uv油墨、uv油光的气体挥发物附着在管壁上,可定期用酒精等溶剂擦试。

二、uv灯变形的主要原因,变形后有什么不良反应?

UV灯管形的主要原因是温度过高,轻微变形不影响正常使用,但寿命会缩短很多,严重变形会使灯管某侧管壁变薄而破裂。检查风机是否损坏或是排风管道过长造成排风不畅。

适用范围:

炼油厂、橡适用胶厂、化工厂、制药厂、污水处理厂、垃圾转动站等恶臭气体净化处理。

 

安装注意事项:

1:输入电源必须与净化器所用电源相符,严禁输入电源与净化器所用电源不符,且净化器箱体必须接地,以确保安全.
2:净化器进风口必须安装变径导风分流管(内设百叶式分流片,每片间距100MM),使废气平均分布进入净化器的各处理室,提高净化器使用率和处理效果.
3:在安装净化器必须留有足够空间用来打开净化器的门舱和电控盖,方便维护,检修及清洗.
4:为确保安全,净化器必须安装在室外,远离人群并对净化器的电控电源加盖保护,以防雨水及阳光损坏电控电源而导致发生事故;否则后果自行承担。
5:净化器需拆散搬运安装时,必须由专业人员根据原有装配规范操作组装,严禁有杂物或砂尘进入内部处理室,并检查内部件是否牢固.
6:选择净化器安装位置时,要求与污染源保持5米以上距离,抽风机与净化器保持在3米以上距离较为合适,并加设减振套以防影响净化器工作.

板和氧气发生器,所述处理箱体一端设有进气口,另一端设有出气口;所述紫外LED灯组包括一组纵向安装于处理箱由箱体、离子管、紫外线灯管、二氧化钛催化板、电控箱组成。用来处理漆雾中的有机气体。

体底壁上的紫外LED灯, 所述紫外LED灯交错设置;至少两个紫外LED灯的发射光具有不同的峰值波长;所述紫外LED灯为六棱柱形,每个侧棱面及其中一个六边形面均设有紫外发光 光源;所述催化板设于本实用新型公开了UV光解废气处理设备,包括处理箱体及设于处理箱体内的紫外 LED灯组、催化处理箱体中部,所述催化板为镂空栅格状,所述催化板的表面涂覆有纳米二氧化钛层;所述氧气发生器安装于所述处理箱体靠近进气口的侧壁 上。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、使用寿命长、净化效果好。

4_67ef03e8e3d56b8a6fee10d32654aab6 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

手机扫一扫

浏览该企业微旺铺